花枝琳

更新时间基本是很晚,宝贝们可以第二天再看。想要认证达人,希望大家能多支持,点赞推荐!裙:837025772

【瑜洲】【海因】只因有你(四十二)

其实一直都在码字,只是灵感一直断,写出来总感觉像流水账,就一直改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十二章  救援


白洛因的状况并不乐观,现在的他不光精神状态萎靡,而且身上有多处伤口。把顾海踹下去后,白洛因在一系列心惊肉跳的操作下踉跄的跳机,刚逃出舱外整个人又被卷入下坠的旋风中,狠狠的被摔在了地面上。


碰撞的疼痛让白洛因不得不被揪回意识。紧跟着的爆炸让白洛因又在沙砾地上滚远了好几圈。


一块门板被炸飞,迎面往白洛因砸来,白洛因赶紧死死护住头,用后背去抵挡。


强烈的碰撞让浑身像被汽车碾压过的疼,万幸的是白洛因只是被门板压住了。半个身体被卡在了弧度里动弹不得,扬起的沙尘把白洛因埋进一半,门板承受着砸来的碎片,身上的压迫力越来越重,门板反而成了绝佳的护盾,防止了二次伤害。


待到尘埃落定,白洛因已经被压的产生了痛觉,腰部往上的压迫力让他担忧,下半身又完全被埋没到沙砾中。在药效下白洛因竭尽全力的想要爬出来,却于事无补。


“大……大海”


力气被用光,白洛因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蔫吧在地上,唯一的精神支柱可能就是在他之前跳伞的顾海。


紧紧捏了一把沙子又松开,内心仿佛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:肯定会有人来救我,我得做点什么不能坐以待毙。

可越是想的多,思绪就越乱。

意识像浆糊一样在脑海中混乱,眼皮也如吊着重物抬不起来,虚晃着白洛因眼前一黑沉睡了过去。


中午的艳阳肆无忌惮的释放着热量,露在阳光底下的手臂开始经受不住暴晒,皮肤开始起皮,白色的边缘就像龟甲的纹路一般。


随着时间流逝,气温开始骤降,没有树木用来存温的荒地上,显得异常单薄。寒意的刀锋钻进白洛因的骨头里剐蹭着。


疼痛袭来身体开始颤抖,意识飘离在梦中。


白洛因受的罪却还在继续,沙砾地上的蚂蚁带着红棕色的上颚,试探着眼前的障碍物,皲裂斑斑的皮肤流出的血液似乎让它们疯狂起来。喷洒而出的蚁酸腐蚀着毫无保护的真皮,不断累积的刺痛让白洛因在半梦半醒中交错。


好在视白洛因为珍宝的顾海,已经知道了白洛因的位置。说起来这还是顾海以防万一做下的“套”。


在帮白洛因修手机的同时改装了一个定位器,可以直接由顾海的手机触发。精准定位误差不大于2米。


为了防止发生之前那次沼泽地的事儿,顾海这次留了个心眼,那真是不光救了白洛因也救了自己一命,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为白洛因的下落不明而发疯。


顾海踉跄的挪动着步子,手扶着晕乎乎的额头,对照着位置直奔某一处的坠毁地。在狼藉的废墟中找到了压在门板下的白洛因,焦急的跑过去,膝盖猛的往旁边地上一跪扬起一片尘土,轻拍着白洛因的脸呼唤着他。


嗯…额


等呼唤了好久,白洛因才懒懒地睁开眼,看到顾海的那一瞬间,身体上的疲劳得到了慰藉。


“额…啊,疼”

“因子!没事儿吧,哪儿疼?!”

“还好…就是一些擦伤,主要就是卡住了”


顾海担忧都写在脸上,语速都比平时快。看到门板牢牢的陷入地面,而白洛因正好卡在门板和地面的夹缝中。


“来,我给你整开,你也稍微使点儿劲”

“我…我没劲儿了”

白洛因面色为难,没吃没喝耗到现在,身体就和棉花一样,软绵绵的摊着。

“你今儿是咋了,是不是吃坏东西了?那你别动,我想想办法给你整出来”


顾海着急的研究了半天,板子陷入太深搬不动,又不好使劲儿折腾怕弄伤白洛因。这给他急得满头大汗。倒是白洛因心态很平和,就看着顾海在他眼前转悠。


药效还没完全过,再加上身体虚弱,困意又上来了,白洛因打了个哈欠,缓缓的闭上眼。


“困了,我先睡会儿”

“啥?不是,因子,因子?这就睡着了?”


该说白洛因心大还是顾海魅力太强呢,白洛因心安了以后就更困了,而这次他没有选择和瞌睡虫作斗争,而是找周公聊天去了。


怎么困成这样了,总觉得不太对劲。

平时睡眠那么浅的人,现如今倒头就睡,这也太异常了。

吃了安眠药也没睡这么快的啊。


顾海心里正纳闷呢,可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白洛因找到了,顾海的血开始回流一些到脑子了,自己弄不出来那就找人帮忙啊,赶紧拨通刘冲的号码。


“我找着因子了,你赶紧派人过来,我把定位发给你”

“那个顾少,实在对不起!今儿是去不了了,任务关系我们不能随意行动”

“任务特.么.能有命重要么!”

“这…我也想去,可是首长之前吩咐过,必须以任务为第一位”

“我.草C.!”


刘冲小心翼翼的说话,就怕一个语气不对顾海就更恼了。顾海急得头疼欲裂没有考虑太多,擦了擦鬓角的汗,看了看周围荒凉的环境,深呼吸找回理智,他也知道难为他也没用,还不如想想办法自己去救。


“最快什么时候”

“最快明早……”

“那行,挂了……等会儿”

“啊?”


说话被直接打断刘冲也没生气,一方面是习惯了,一方面他能够理解,毕竟顾海现在最关心的是白洛因。


“之前因子找你的时候,在你那儿吃东西了没”

“这没有,首长就是下达了作战的一些命令的,然后就回屋了”

“行,那我知道了,挂了啊”


在放假之前顾海和白洛因就一直在一起,直到回部队之前他们进食过的东西都是一样的,所以到底问题出在哪儿了。是谁又是以什么形式让白洛因变成这样的呢。


难不成是在什么地方被人下了药,企图让这次任务失败?部队有卧底?


现在暂时也想不了那么多,得赶快救白洛因,被压了这么长时间,腿会受不了的。本想着靠两个人合力试试移开的,可白洛因神经一松直接倒头就睡了,这真是让顾海又气又无奈。


你在我身边就是我的安全感吧。


任凭顾海再怎么去动他叫他,白洛因都像是一具会呼吸的尸体,纹丝不动只有沉稳而有力的呼吸声。

顾海看周围都是沙地,应该可以试试看把白洛因挖出来,拿出随身带着的多功能铲一点点的往白洛因身下挖,等挖出足够的空间的时候,他可算是把白洛因拖出来了。


接着拿出本身就在他那些个包里的睡袋和帐篷,临时的弄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,再把白洛因安顿在了帐篷里。还好顾海够机智,带了一些必需品,要不然他俩就得再来一回野外生存模拟了。


由于直升机空间不够,他准备的那些个零食都没带过来,不过其他的东西基本上都带了。


他拿来了急救箱,开始检查白洛因的伤口。这白洛因的外套是没法儿再穿了,顾海一点一点的把黏在白洛因皮肤上的外套撕掉后,印入眼帘的就是手臂上斑驳的擦伤,又是血又是汗的,还有一些伤口都开始化脓了,深浅不一的伤口让人看着都疼。


顾海用酒精小心翼翼的给伤口消毒包扎,全程龇牙咧嘴的,生怕把白洛因弄疼了,但白洛因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这种程度的疼痛了。


简单的包扎后,白洛因身上已经贴了不少的白色补丁了,脸上也挂了彩。顾海沾湿了纸给白洛因擦了擦脸,便于自己能够看到俊朗的他。


包扎结束顾海也松了口气,疲惫的一同躺下搂过白洛因,找了一个不会压迫到白洛因伤口的姿势,牢牢的把人扣在了怀里,让自己可以清晰的听到对方均匀的呼吸,仿佛只有这样他才能安抚自己刚刚受惊的心。

你丫等着,现在你伤着我不动你,等你好了的看我怎么收拾你!

心里揣着鬼点子,可表情上却满是不忍和心疼。


夜色降临,周围都是沙子在风中摩擦的声音,顾海默默祈祷希望白洛因没事儿,希望这次任务圆满完成,别再整出什么幺蛾子了,自己是真的受不了再发生点儿啥了。


只穿着一件衣服的白洛因在骤变的气温下微微发抖,顾海见状连忙把帐篷给关严实了,还拿自己捂热了的外套给白洛因裹上。


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白洛因的腿,刚刚包扎的时候就看到腿上有血色不规律的花纹,有的地方还泛着淡淡的紫色。可能长时间的压迫,导致了血液的不流通。


顾海从刚刚就一直在白洛因的腿上来回的摩擦按压,希望能稍微舒缓一下血液循环。也能让白洛因等会儿醒了以后,能舒服点儿。


想着想着顾海的视线转回了爱人身上,两人相互依偎着,顾海把下巴轻轻的搁在白洛因的发间,轻轻拍着白洛因的背。


目前来看,还好白洛因没出什么大事儿。


静谧中顾海借着手电的微光,欣赏着白洛因毫无防备的睡颜。原本在疼痛驱使下扭曲了的眉头,现如今舒缓了下来,眼睫毛长而密英气中还夹带着.魅.惑,白皙的皮肤即使沾染上了一点灰尘,也凸显着他男人的野性。


有的时候真的希望岁月静好有你足矣。


就这么抱着,顾海的瞌睡虫也被勾上来了,心境的大起大落太容易让人感觉疲劳了,眼皮慢慢的落下,一同掉入梦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