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枝琳

更新时间基本是很晚,宝贝们可以第二天再看。想要认证达人,希望大家能多支持,点赞推荐!裙:837025772

【瑜洲】【海因】只因有你

从原版番外结束开始续写。

原版《上瘾》——柴鸡蛋

文笔渣,勿喷呐,有肉,he,两对cp都有涉及

在坑底躺平,也算是不想让他结束,他们的故事一直继续

守护我的海因。勿喷,感谢。

新年快乐!

贴吧有在,上瘾网络剧吧,更新。有可能会出现被hexie的可能性?不知道这里尺牍到哪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只是我心里的他们…

第一章:腻歪

(从尤其,杨猛家回家的路上)

坐在副驾驶的白洛因,呆呆的看着前方的路,默不作声,大大的眼睛没有焦点。好歹部队也待那么久了,可是在顾海面前总是会轻易地表露出最孩子气的一面。


顾海内心开始小九九:奇怪…大宝贝这是生什么闷气呢,我刚也没做啥事吧,我又招他了?没有吧…


“咳…”顾海故意咳嗽了一声打破了安静。

没反应…

“咳咳”故意咳了两声,往旁边看了两眼

还没反应…

“咳咳!”

“嗓子不舒服就吃药去”白洛因可算是说话了。

“那等会回家我就不客气了”很明显他指的药就是某只。

“…”白洛因回了他一个白眼

“还是现在先让我吃两口?”顾海企图上手。

“吃你丫的,给我好好开车。”


白洛因很明智的控制住了顾海的手,却被顾海反手一握,十指相扣。夜晚的路上基本上没人,车速也不快,所以顾海就更加的大胆了。


“认真开车,别闹”

“开车归开车,哄媳妇儿归哄媳妇儿”

“不需要”

白洛因撇过头去,心里却暖暖的。过了两秒又觉得不对劲。

“不对,谁是谁媳妇儿!”白洛因刚反应过来,松开相扣的手,直接给了他一胳膊肘。


“嘿,你小子,不是你在chuang上叫老公的时候了是吧,你丫给我等着”

虽然这一下和按摩的功能差不多,但是肯定因为啥事让这小崽子变成这样了,那就得好好问清楚。顾海玩心大起,减速,让车暂时停在了路边,熄了火,关了灯。


“不是,你干嘛”白洛因有点慌了

“g你”

“卧槽,你突然犯什么病啊”

“毒/瘾”


顾海放下副驾驶的靠背,一抬身跨坐上去,两只手控制住挥舞着拳头的白洛因。虽然在部队呆这么久了,还是因为先天优势力气上目前还没办法压制过顾海,更何况是这种不顺力的情况下更是反抗不了。


“反抗啊。你越反抗我越来劲”顾海嘴角挂着坏笑,赤/裸/裸的注视着眼前的人。

“你放手!有本事单挑,别在车里!”炽热的眼神就这么灼烧着白洛因的皮肤,白嫩的皮肤也变了温度。


“我偏不,车里多好,听的清楚”

“变/态!”白洛因脸颊开始泛红

“变/态就喜欢你,咋办?”顾海压低身子,在白洛因耳边吐着情话。

颜色一点点红到了耳朵根,衬得这脸蛋白里透红的,水灵的想让人咬一口。

不得不说饮食的好坏确实会和皮肤质量挂钩。白洛因一回到部队执行几次任务,皮肤就开始发干发黄,一休假或者平时不忙的时候。吃着顾海给他做的美味佳肴,那皮肤养的让人叫一个羡慕。

 “因子,我想了…”

顾海压低身体让两人下半身紧贴在一起。贪婪的嗅着围巾下藏着的香气。 

“因子,你好香啊…” 

白洛因羞愤得瞪着顾海 

“你脑子抽风啦,来真的,从我身上下去,发什么情”

白洛因扭动着想要挣脱,无奈顾海就是一块铁疙瘩,压的严严实实的。

“不想下去,躺你身上我可以躺一辈子” 

白洛因放弃了抵抗,顾海心满意足的闭上眼。 白洛因也不说话他知道顾海要是抽风抽一会儿就好,就这么任由他趴着。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,白洛因有点耐不住了,毕竟是在车里,这个姿势还是挺不舒服的

 “差不多行了吧,快点回家,我困了” 

“那你说说,刚想啥呢”

“没啥” 

“老实交代” 

“不关你事” 

“嘿,行,不告诉我是吧” 

“我就不…唔!(告诉你)” 


有时候对付白洛因,行动比语言更好使。不等白洛因回话。顾海已经吻上那柔软的唇,肆无忌惮的舔舐着,有力的舌头闯入口腔中。虽然吻的很霸道,却有着十足的安全感。

白洛因一开始还挣扎了几下,没支撑多久就开始回应起来。车内的空气一瞬间腻起来。顾海感觉到白洛因放松了下来,自己也松开了压制他的手,有点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。 爱不释手的摸了摸白洛因的脸,悠悠的说。


“还不说?不说的话我就…在这儿把,你,办,了”

 “我说,我说,能起来了不。我腿麻了” 


果然还是行动好使。顾海一抹得逞后的笑容,撤回身子,还原座位,一边缓缓的启动车子一遍还揩油似的帮他按摩一下腿,静静地等着白洛因的回答。


他大概也能猜到因子因为什么事情在忧虑,这孩子心眼直,不会为了自己的事情太过于在意,倒是会为了朋友的事情愁眉苦脸。 顾海有的时候虽然看着心疼,可是也没办法,这也是他爱的一个优点之一,正是如此才会让他有想要保护这个人的冲动。

即使因子不希望被他保护,白洛因也是个男人,他希望两人之间互相搀扶,肩并肩,慢慢走…

评论(18)

热度(59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